多力廚坊,在舊的尖美百貨斜對面,也是在網路上發現的。

賣的是全天候的早午餐輕食,這已經是吃第二次了。

我兩次都是吃照片這個豪華的不記得名字的套餐 (被打),只記得它才78元!

 

有一份和沙拉醬相親相愛的生菜和蕃茄和玉米和小黃瓜、

一根德式香腸、一份雙黃太陽蛋、一份丹麥麵包用奶油和蛋液煎過,

配上一杯任選的飲料。 (其實套餐各部份都可以選擇,但我只要吃到好吃就會老梗)

 

乾淨的木桌椅和實惠又好吃的餐點,讓我還想來第三次,

希望下次來能看到上次那個很像林宥嘉的店員XDD

 

今天還有一個任務是要來新開幕的星巴巴高雄園區門市晃晃。

座落在還未開發完全的軟體園區裡面,四周還黑黑暗暗,只有小巴的溫暖燈光。

 

順便來用掉露天拍賣送的買一送一卷,最近買一送一的機會還真多…

本來想嘗試茶類新品的後來肚子餓還是點了黑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一樣請伙伴多給我一大堆鮮奶油 (心),偷喝新品奶茶也不錯呢。

高雄又多了一間小巴了,下次要去重新整修的三多門市看看 : p

 

結果我一整天還真的只吃了早午餐和這杯星冰樂以及回家時的一碗蛤蜊湯。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