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暖冬,好漢玩字

[ By 大助 | Feb 24, 2010 21:48 | 0 回應 ]

我不承認現在是冬天,今天的高雄讓穿著薄長袖帽T的我也喊熱。

順路來的好漢玩字節,在熟悉的駁二特區舉行。

貨櫃藝術的大愛心非常設計感,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 +_+

 

你看看,這個太陽也太完美了,連一片雲也沒有。

就算是海港邊,海風也沒辦法帶來多少清爽。

 

這次沒有買門票所以先看一些周邊的免費空間,

譬如像擺設的幾個貨櫃都由藝術家設計依中國字的主題來創作,

但展場人員一直叫我們不要進去貨櫃,因為中午就像烤箱。

 

講不聽如我還是進來看了,最漂亮的就是這幅墨畫,

從踏進去我就一直讚嘆到出來,太美了。

還有中國文字拆字結合,或是以數字或英文造字,都是很有趣的點子。

展場人員非常用心一直跟著我們講解,辛苦了!!

 

這是花媽創出來的字?念「都」,也就是縣市合併後的代表字。

在這邊跟高雄作了一個結合,立體字很難做吧…

在販售區也有很多充滿設計品的商品,

本來想買紙錢筆記本或是恁祖母明信片送人的 (毆)

 

在離開會場時天空就像這樣萬里無雲,

天氣好雖然熱但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

 

還沒有吃午飯就去了一間網路上發現的:公寓咖啡

但整體只有裝潢及格,連奶茶都可以那麼不用心,我就不放照片了orz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