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牙醫的一份情

[ By 大助 | Feb 26, 2010 22:56 | 0 回應 ]

我是一個很久,很久沒有看牙醫的壞孩子。

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去洗牙

問了朋友熟悉的牙科就硬著頭皮去了。

直到坐上睽違已久的手術椅上我突然萌生逃跑的念頭。

 

但是怎麼可能,牙助幫我戴上圍兜兜,

醫生就算口罩遮住還是笑臉對我說,洗牙不會痛的。

一邊拿起一根東西吸我的口水,一邊叫我如果真的不舒服要舉手。

那個,你不是說不會痛嗎?!

 

醫生用莫名其妙的強力水柱(?),細心的沖著我每顆牙齒,

也沒有像拔牙一樣的痛,但沖到一些地方會極度的酸和不舒服,

這位可愛的醫生還不時逼我拿小鏡子看牙齒,

拼了命強調剛剛洗的怎麼樣或是牙齒怎麼樣了,

親愛的醫生,我一片空白只會點頭好好好是要怎麼看。

 

在吐了血水和很多一粒粒的東西之後洗牙也結束了,

而醫生還不讓我走,示意好心的要幫我補一顆小蛀牙。

我連說不要醫生就開始動手了,

我腦袋快速轉過醫生你人也太好了不要隨便亂來啊的念頭,

還以為會像拔牙那樣痛法,

沒想到完全沒有感覺而且一下就結束了。

 

洗完牙的感覺異常的好,每半年可以用健保洗一次牙,

清掉牙結石也避免牙周病,牙齒有非常乾淨的錯覺XD

終於了解為什麼洗完牙會想叫大家都去洗牙了。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