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届け

[ By 大助 | Feb 7, 2010 02:51 | 0 回應 ]
,

君に届け [台譯:好想告訴你]

 

故事講述因為被從小周遭同學誤解為陰沉黑暗個性的女主角:黒沼爽子 (被戲稱綽號為:貞子),透過了高人氣的男主角:風早翔太的幫忙,自己也慢慢踏出了全新人生的一步。

 

因緣際會結交的好友,個性像男生重義氣的:吉田千鶴和像個小大人的:矢野あやね,以及風早的好友真田龍,受歡迎美少女胡桃沢梅等充滿個人魅力角色也是吸引讀者之處。

 

而有別於近年來少女漫畫都走露骨的接吻或是H路線,偏向時下的速食愛情,本作品的純愛程度滿點,男女主角甚至到了最新連載進度才有那麼一點正式進展 (汗),而著重於探討戀愛最單純的感受變化,以及友情與愛情之間的二三事。

 

也因為這樣這部作品一砲而紅,隨即也順利動畫化,在oricon 2009年度漫畫銷售榜,拿下了銷售量第11名總計256萬本的驚人成績,不讓一些少年漫畫大作專美於前。

 

--

 

年歲增長也多看了許多感情事之後,這種純愛的相處也像是一種情感的投射和羨慕。有趣的是我喜歡的男主角風早的人物設定碰巧和我一樣都是金牛座的,而劇中風早的內心戲也讓我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看來格外親切 : p

 

原本一看以為是像完美小姐進化論那種女主角很怪卻圍繞著男角的作品,但是女主角爽子的單純和善良真的會擄獲每一個人的心,也告訴了大家,有時候看表面是會誤解很多事的,真正的美好要用心去感受才行。

 

矢野和千鶴兩個好朋友的戲也很能感同身受,朋友之間的誤解有時候只是一時間的誤會,只要了解了友情反而會更加穩固,跟感情一樣都需要磨合期吧XD 而倍受爭議的胡桃這個角色,說穿了只是現實中你我的某一個面罷了,但劇中沒有完全的壞人,看下去反而會認同她的一些想法,真實但中肯。

 

--

 

這次的主題曲請了タニザワトモフミ特別量身訂作同名歌曲「きみにとどけ」,溫柔的嗓音配合劇情的歌詞,是初春值得細聽的一曲。而片尾曲則是以甜美嗓音為特色的Chara所演唱的「片想い」,形容滿天的紙飛機飛舞著,希望你找到屬於我的那一架。

 

 

タニザワトモフミ 「きみにとどけ」

 

Chara 「片想い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