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睽違一個季節台北小旅行的契機由上圖的票開始,

上一次大塚愛來台沒有辦法參與的怨念使然。

 

不小心在和欣上又遇見了蘋果女王的林檎博,

已經拜見完畢的我又不小心的看到了「ギャンブル」唱完才陷入昏迷。

 

新開幕的天母SOGO,傳說中的淳久堂書店朝聖行。
好幾大排的原文書和漫畫,加上太佛心的匯率價格,讓我蠢蠢欲動。
書店入口有擺放著滿滿的漫畫家簽名板。

 

非常熟悉的交響情人夢、NANA、死亡筆記本


遠遠望去只知道灌籃高手和偵探學園Q、還有戀愛情結。


 
接下來和好友Eagen碰頭,
被領著去天母的隱藏小店一品巧廚用晚餐,
據說,比鼎X豐還好吃。
 
 
蟹黃拌麵酸辣湯
 
吃下一口麵,我大概可以理解小當家卡通裡的誇張場景,
只是由蟹黃和簡單配菜組成的乾麵,清淡但有恰到好處的鹹鮮,完全對我的口味,
我現在邊打字一想起來肚子又餓了。
酸辣湯就較一般,但也是佳作,份量給的很足。
我最愛的還是麻豆蟠龍鍋貼的酸辣湯。

重頭戲登場,小籠包蝦仁燒賣


小籠包有滿滿的肉汁,口味也很剛好,和汁一起吃下非常飽嘴。
蝦仁燒賣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不沾醬也好吃。

 

 

再來是私房菜單,先預定才吃的到的絲瓜小籠包
咬下去絲瓜的甜鮮味在嘴中爆開,剛好解了吃肉餡小籠包的膩,太超過了。

吃完埋單時才發現有小菜忘了叫,下次還想來喝它們的雞湯啊。
這樣吃下來三人一個人才兩百多塊,真是便宜又大碗的隱藏名店。



 

回旅館前在一家咖啡館小憩聊天,愛爾蘭煉乳咖啡很好喝,
意外的睡前喝了一大杯咖啡我還睡得著,物極必反?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