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FFXIII_logo


千呼萬喚始出來,FINAL FANTASY XIII的發售日終於決定了:2009年12月17日
定在FF1 (1987年12月18) 發售日前一天,也就是FF系列22週年前夕發行。
 
這款足以動搖很多人購買PS3的超級大作,
我這次也對它要發的250G薄型PS3同捆機起了興趣,
先觀望東京電玩展會不會放出實機情報好了。
 
繼為了FF9買下PS one、為了想玩FF12買下PS2(結果最後都不是在玩這塊)
也許我真的會再次失心瘋。
 
菅原紗由理

倖田來未(FFX-2)アンジェラ・アキ(FF12)因為演唱了主題曲而順利鋪展星途之後,主題曲演唱者也成為了注目的焦點,
 
這次公布的歌手為For Life Music的新人女聲菅原紗由理:19歲,
秋田縣出身。08年高中3年級的她,參加了由For Life Music舉行的Demo選拔會,
被評價為俱有清亮的實力派嗓音,在08年末也順利以配信方式出道並獲得好成績。
09年4月,以首張迷你專輯「キミに贈る歌」(送給你的歌)正式主流出道。
能夠得到SEX社青睞獲得演唱主題曲的機會,對新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跳板。


主題曲「君がいるから(只要有你在)由FF系列御用作曲家浜渦正志作曲,
在發表會上也有請歌手現場配合古典樂團演唱,
比起前幾次由植松伸夫操刀的作品明顯略遜了一點,但一樣有著FF的氣勢。
插入曲「Eternal Love」一樣由她演唱。
兩曲預定會收在菅原紗由理 12月2日要發行的個人第2張單曲裡,非常值得期待。


菅原紗由理[官方網站][myspace]
FINAL FANTASY XIII [官方網站][E3電玩展宣傳影片]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