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崎あゆみ

Microphone

作詞 ayumi hamasaki  翻譯 大助

 

改變是非常美妙的事
但如果連自己都失去就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自己才能堅持那份初衷
並且貫徹於未來

 

雖然也有感覺到達極限的時候
想逃避一切蜷縮在角落

 

已經不會迷惘  也不再後悔
和你的相遇應是所謂的命運
因為將我所擁有和存在的意義
賦予我  告訴我的
一直都是你

 

但是  常有不想見你的鬱悶時光
也曾有過讓你遠離我視線的想法
可是這不代表我能夠離開你
最後無論何時還是最想要你在我身邊

 

重力和引力相互拉扯著
和你的相遇應稱之為必然
無法違逆  只能臣服
因為我知道  沒有你的我
就不是我了

 

也許真有完美的旋律存在
但我現在還不想要遇見它

已經不會迷惘  也不再後悔
和你的相遇應是所謂的命運
因為將我所擁有和存在的意義
賦予我  告訴我的
一直都是你

 

你將重力和引力相互拉扯
和你的相遇應稱之為必然
無法違逆  只能臣服
因為我知道  沒有你的我
就不是我了

 

--

 

專輯的領頭曲,也是帶有攻擊性的一首重拍搖滾。

把 你 = 音樂 的語言魅力完全展現於歌詞中。

PV也是睽違以久的外國人共演,

充滿了負面情緒的堆疊,非常過癮的影像作品。

 

 

--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