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10/03/27 at 高雄巨蛋

 

這場演唱會能成行完全是個衝動!

託了友人的福持續不斷的鼓吹下,我到前一天才跑去端點買了兩張票。

 

因為興趣和習慣,我都是聽日音比較多,演唱會都是以日本藝人的為優先,

( 其實最近看蠻多華語歌手的… 林宥嘉、五月天 XD )

對於阿妹阿密特,雖然專輯的音樂和造型耳目一新讓我愛不釋手,

我對她也僅止於以前有買過一兩張CD和專輯宣傳期與KTV唱歌時的認識。

她的音樂成績在台灣樂壇上真的是一個經典,這次有點抱著朝聖的心態來看。

 

因為想看舞台和單純想享受音樂,選了價格可以負擔又可以看到整個舞台的2樓位置,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高雄巨蛋 (旁邊的漢神巨蛋像我家廚房。)
跟台北小巨蛋比起來我覺得高雄巨蛋設計的比較好,
觀眾席是從舞台展開橫向發展,觀眾也離舞台更近一點,
兩個副螢幕這樣看也很大 (小巨蛋的看起來小的要命)

入場時座位上還有一份精美的Amit News,更顯主辦單位的用心。

全場滿座!人人手上一支紅色螢光棒染成一片紅海,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

 

從開場的紅藍燈光秀就抓住了我眼睛,

半圓形的LED螢幕很有巧思,連舞台地板都做LED!

隨時都可以依照歌曲的氛圍改變舞台,視覺上真的滿分。

 

身披大白色羽翼的阿密特在煙霧中現身,全場歡聲雷動,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音樂一下馬上讓我知道我真的是在看那個傳說中女人的演唱會!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我也發瘋了跟著又唱又跳。

 

因為我真的不是歌迷,抱著來聽新歌的心情聽了許多沒聽熟的舊歌,

但阿密特完美的嗓音真的征服了我。

 

《分生》一開始主打就很搶我耳,現場版比CD版更撕裂了!

《Open your eyes》超美的舞台,令我印象深刻,彷彿在星空下聽著天使唱歌。

《相愛後動物感傷》是我很喜歡的歌,節奏感十足唱著戲謔的歌詞,鼓超好聽的。

 

阿密特的MC也很好玩,我第一次現場聽到她說話覺得很新鮮也很可愛,

但披上豹紋披風之後整個又突然變成女王,舞台也一換成宮殿場景。

 

《公主徹夜未眠》現場聽到比什麼偷錄的都還要強大十萬倍,

最後那個高音飆上去我感動的大喊BRAVO!這女人到底有多少能耐啊!

披著披風繼續唱《不要亂說》舞台螢幕的大貓眼很讚,

《永遠的快樂》阿密特根本小舞台在瘋了!全場也跟著他一起瘋!

 

《將愛》也是我這次的重點曲目之一,畢竟王菲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存在。

但阿密特妳真的駕馭了這首歌,能把王菲的歌唱出自己的味道跟氣勢我欣賞妳!

《黑吃黑》接著來,我Bullshit也喊得超大聲,真的發洩到了!

 

點歌時間,小女人阿密特又溫柔的跟歌迷聊天。

高雄場的大家很可愛,阿密特也很有耐心哄著此起彼落的尖叫XD

唱了《記得》我很感動,《真實》也讓我大叫了,

還有《我要快樂》《不像個大人》《孤單Tequila》。

 

等等,妳剛剛已經快歌慢歌都唱一輪了,清唱聲音怎麼還可以這麼好!!

 

接連三首歌都是我對於她很有記憶點的歌,

《趁早》現場版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我可以抱你嗎》全場大合唱我也唱得很開心。

《哭不出來》則讓時光倒回了,想起了很多事。

 

高雄場也有一些藝人來,

阿密特點了在特區的吳青峰和家凱,

高以翔跟藍鈞天也很意外XD

 

《靈魂的重量》是一首生命的歌,配合的舞台演出很出色。

《掉了》是阿密特專輯中我最喜歡的,能聽見她唱給我聽真的夠了。

《寂寞保齡球》樂團演出的太棒了!歌聲還是無懈可擊。

 

接下來連續HIGH歌轟炸整個高雄巨蛋都要掀掉了,

《發燒》、《火》、尤其是《Tokyo Drift + Bad Boy remix》,

我跟友人兩個已經像瘋子一樣在唱Bad Boy了,超開心的!!

 

阿密獅也意外的靈活XD

今天特別的是有台東阿妹全村人的到場,還玩了一段原住民的喊聲XD

 

獻給同志朋友的《彩虹》,現場也高舉著彩虹旗,

能聽到《愛永遠不會消失》真的很開心,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到最後阿密特還是不肯放過我們,

《三天三夜》這首HIGH歌沒想到演唱會可以比KTV還要HIGH上加HIGH!!

ENDING曲《開門見山》唱完真的完美了,噴出的彩帶紙花雨太美了。

 

 

除了阿密特的歌聲完全震撼我讓我深感佩服之外,

這次的樂手真的非常強大,高雄巨蛋的音響也比想像中好 (除了一邊有時會爆掉)

電吉他跟小提琴對尬卡農讓我大呼過癮,

樂團介紹時鼓手的獨秀真的快把我心打破了XD

而且唱了30幾首歌,3個多小時,太美妙了!!!

 

 

我只能說,阿密特妳真的太讚了!!

套一句朋友的話就是原本只有100分的期待結果爆表到500分之類的棒!!

 

 

真的很慶幸能來看這場演唱會,沒有繁複的換裝,

完全以歌聲和巧妙的舞台和專業的樂手為我們帶來百分百的享受,

謝謝每一位人員,當然最謝謝的是有妳,阿密特!!

 

門口有阿密特的造型拍照看板,對不起人太多加上我害羞沒去拍 >////<

 

終於第一次有機會進來高雄巨蛋,天花板我很喜歡,場地也很舒服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