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osa 達文郡 散文廚房

[ By 大助 | Mar 6, 2010 22:04 | 0 回應 ]

達文郡在高雄一直是我的口袋餐廳,

已經帶許多朋友吃過都是好評。

聽聞過完年開了一間獨棟的總店,當然要聞香而來。

由於夜晚來訪加上我破破的手機鏡頭拍不出實感,

但座落在明誠區河堤社區旁獨特建築吸引著路人目光。

 

進了門看見熟悉的老闆娘在櫃台招呼客人,

達文郡草創時期在五福路的巷子裡,然後搬到雄商後面,

我們算是一直以來的死忠客人,想到就會來打打牙祭。

 

一二樓是用餐區,而通往三樓的神秘樓梯據說是老闆娘的瑜珈教室,

最後終於擁有一家獨立自主的新店也算是完成一個夢想吧 : )

 

這家新總店裝潢一樣是發揮老闆的巧思自己設計外,

菜單方面除了有原店各式各樣道地或創意的義大利麵,

更加入了特別設計的排餐,附餐沙拉也別出心裁。

 

這次就剛好一人點了一種不一樣的沙拉。

由於手機問題只能傷傷大家的眼也只拍了我的紅白雙拼沙拉 : p

鮮蝦佐洋芋泥齒頰留香,新鮮蕃茄切片配上生菜和油醋醬清爽可口,

白色的是不知名的起士切片,淡而不膩的味道讓我很是驚喜。

我弟點炸肉餅沙拉,就是達文郡招牌炸肉餅旁邊放上生菜油醋醬。

我媽點的名字很長一串記不得沙拉,章魚碎醬配特製麵包,讓她稱讚不已。

 

忘了提,今日湯是洋芋泥蛤蜊湯,好喝到不行!

 

主菜我弟點了很特別的魚排佐白巧克力醬,我則是沙朗牛排佐莎莎醬

 

聞到我弟的排餐傳來奇妙的白巧克力味我就知道他一定不妙了,

果然他還是不太能接受創意料理,就算主廚還用了兩種不同的魚也無力回天。

 

我的沙朗算是中規中矩,但是我本來就對沙朗還好 (個人比較愛菲力),

所以吃起來沒有驚豔之處,但有很多菇類讓我很開心。

 

我媽點的義大利麵剛好今天不對她的胃口,服務生還很好心的詢問是不是不好吃o_o

喝完附餐飲料今天有點茫然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對達文郡有信心!

希望新店剛開始能繼續加油,也會找時間白天再來吃一次順便拍照 : p

 

|散文廚房 [達文郡]|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07 557-2323|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