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

[ By 大助 | Jan 31, 2010 01:50 | 0 回應 ]

沒有路標和石板路,我卻擅自闖進了屬於你的領地。

腳下皮靴踩著落葉沙沙作響,帶著我僅有的一朵玫瑰。

我很害怕,卻非常勇敢。

 

時間是深夜,我站在只有一根鐵索上的吊橋握著繩緩步而行。

走過似是而非的森林,踏過若有似無的冷泉。

我還醒著,沒有關係的。

 

大雨暫歇,天微亮,城堡上的石牆還有溼潤,

我走到了目的地,卻還不太明白自己能不能夠,應不應該。

相信著總有一天,終會放晴的,

這個國家將開滿繁花,陽光恣意照耀。

 

原來這一切還只是個夢,

我好像已經聞到了一點你的香氣,

雖然這個謎語,還沒有被解開。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