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大助 | Jan 12, 2010 02:03 | 0 回應 ]

沒有養寵物的機會,但我很喜歡狗狗和貓咪。

姨婆家的土狗安安有咬著我的膝蓋不放的經驗,但牠離開時我還是為牠落淚。

也很愛逗EaGen家的CC玩,特別是把牠弄生氣發出如蛇般聲音的時候,

而牠也會用半夜床上桌上的貓步來回擊我。

 

不希望我養貓,但在愛情裡,我覺得自己有點像貓。

 

不安,缺乏安全感,連睡覺都不肯深眠。

需要靠那微弱的親密互動讓我意識到我的存在,

只要搔搔我的頸,彷彿對我說我做的很好了,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似乎這就可以填滿我內心的很多空間。

 

當然,我也可以很獨立啊。

望著窗外的鳥兒發呆,或是追著自己的尾巴嬉戲一整天,

用一些屬於自己的個人喜好行為去讓時光流逝,

找個曬得到陽光的地方舒服的睡上一覺。

 

我是隻自我的貓,但遇到你就沒輒了。

變得在心裡偷偷的想要一份關愛,一個擁抱,

想要你對我說我好可愛,

這樣就足夠我過了。睡覺也帶著微笑。

在乎你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希望能跟你越來越親近,無話不談,

希望未來能夠共同擁有彼此,製造好多好多新奇有趣的回憶。

 

而我是貓,你是主人。

你可以摸摸我的頭轉身關門到別的房間,

我卻只能在門外喵喵叫,無法打開那扇門。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