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步道

[ By 大助 | Jan 7, 2010 23:49 | 0 回應 ]

 

上星期跨年假期突然心血來潮,

找了弟弟去大遠百的21世紀烤雞消耗小七集點。

吃完後我弟自己去玩,我鑽進誠品來帶林夕《原來你非不快樂》回家。

又不小心啃了兩本書才離開。

 

父親回鄉下、母親出國出差,家裡也沒人,不想那麼早回去宅。

就去了一趟很久不見的La Strada 步道咖啡忙裡偷閒。

點了一壺熱的皇家奶茶 (他們的錫蘭加上調製手法我很愛),

爬上二樓找了一個鋪著蘇格蘭格紋桌巾的座位,

開始來好好讀今天買的書。

 

看完的感想,只是一個大叔的心裡話和情緒交疊,

雖然沒有像他寫的歌詞那般鏗鏘有力直擊人心,

但是能藉由一個熟悉但陌生人的murmur去反思一些東西,

我想這就是件值得的事。

 

書還沒看完旁邊擺上了長桌,來了一群上班族的開始閒聊聚會,

我也喝完了茶完成任務,愉快的離席。

 

 

出了店門口,機車上的濕潤告訴我剛剛下了一陣短暫雨,

託這個行程的福,讓我少淋了一場雨。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