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

[ By 大助 | May 25, 2010 23:23 | 0 回應 ]
,

-- back。

 

天氣陰鬱,彷彿隨時都可以掉淚。

草地很不會說謊曝光了前一天大雨的證據。

不想要想起什麼所以逃了出來。

想把自己放在一個最舒服的場所。

 

 

 

游蕩在失去活力的熟悉城市,連路樹都承受不住前一天的巨大壓力當街傾倒。

半九十中午不供餐白跑一趟,靈機一動轉往久違的我家牛排貪食沙拉吧。

 

主餐比瑞豐夜市的百元牛排還要虛,沙拉吧倒是如網路傳言值回票價的豐富。

偶然發現奇異果籽的紋路有如一顆心,但就跟它一樣,很酸,很綠。

 

星期一的高美館謝絕入場,只能在周邊當個小踏青客。

陽光依舊沒有出來陪我,我一個人哼著充滿意義的一些歌。

 

酢醬草與雨珠,

但我不夠幸運,找不到屬於我的四葉草。

 

雞蛋花

今天跟你玩了好久好久,真的很謝謝你。

 

枯樹

並沒有長青的事物,你告訴了我。

 

阿柏勒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這種花,用誇張色彩沒有保留的綻放著。

 

鳳凰花

畢業使者,但人生很多事總是很難修完學分。

 

朱瑾

外公家有一排這種花構成的圍籬,但是是豔紅色的品種。

 

林投

長滿了刺,越想伸手觸摸越會讓自己受盡傷害。

 

地衣

不知名的地衣,默默的填滿了整個草地,不求回報。

 

羊蹄甲

見過開滿一整路花樹的道路,有如在夢境般難以相信。

 

 

狗尾草

不用怕,你身後有很多伙伴陪著你喔。

 

誰家的地球麻煩撿回去好嗎。

 

當心氣功!!

(看到這個招牌我大笑,心情也好了不少,想到Rule的PV)

 

謝謝有你陪我 :)

 

就算終究要背道而馳,

不說一句再見。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