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我25歲生日快樂

[ By 大助 | May 17, 2010 23:42 | 0 回應 ]
,

非常曖昧的年紀。

 

大家總說30歲是大分水嶺,變成真正的大人了。

那25歲會不會是要正式拿掉小孩和少年稱號的年紀了?

 

我是早產兒,每年都要偷偷感謝我的家人在我是小嬰兒時辛苦照顧我,

當時的我HP值大概低到自己都會被自己的口水嗆死那麼誇張,

順利長大成人了,雖然有點瘦,但我一直很努力在吃胖又失敗的迴圈。

 

我剛在5月3日過完了25歲生日。

 

我親愛的濱崎步在25歲時透過電視台特別節目也讓觀眾審視了她自己,

現在她31歲也過了一半,依然在努力的唱著,就算耳朵和聲音都受了傷。

問她為什麼想要唱歌,她回答,因為想要找到一個歸屬。

 

有人說因為時代過於便利,情感也不像以往如此濃烈,

一封簡訊一個噗一個水球一個MSN訊息都可以零時差的傳達心意,

但是你無法直接看見那個人的表情和心,你只能自己猜測他對你的情感份量。

很多,很少,或只是湊個熱鬧。

 

今年生日收到了出生以來最多的祝福。

 

最感動的應該是第一封收到由我弟寄來的簡訊,

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囉~ (是的他還多打了個囉),

但我真是五味雜陳的開心,因為我家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在辛苦過活。

 

我媽也特別提早下班帶我和我弟去吃燒肉,

就算我們又在車上因為很奇妙的事吵了一架,

但是吃飯時她憋了很久舉杯說的生日快樂,

媽,我有感動到,很謝謝妳,也很對不起沒讓你看出我的開心。

 

第一份收到的禮物是好好看的外套,雖然人事已非,但熟悉總不變,

就算最後原物失而復得,另外的這一張新南瓜卡,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自己是有被誰記得的,我不是一個人在對著黑暗大喊著。

 

摯友送的蘋果造型包裝的內褲十分害羞,但我永遠知道你跟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連我們隨口聊天的新刊漫畫也在出現在禮物袋子裡。

 

MoMo聚會,少了高雄嚕很可惜,

我們的吵鬧功力還是又讓店員討厭我們了 (笑)

陪我難過,陪我搞笑,陪我聊老梗。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們都好都順遂,可以常常排除萬難相聚,

這樣就夠了,我每天都感謝著有你們的存在。

 

你們是我沒有任何面具和武裝的自己人。

 

而最後讓我等到最後五分鐘都要放棄了,才出現的簡訊,

約末十幾個字,卻差點逼出我的眼淚,我真的不是愛哭鬼,

我已經是大人了XD

 

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世界和平。 第二個是親朋好友們都能健康順利。

第三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而你,就是我的秘密。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