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星期才跟叮噹在阿里山見面,

這星期又因為五月天演唱會再度碰頭 (膩),還有久不見的嚕米~

第一次來世運這邊,真是託了這次的福 XD (高雄人未發現區域)

 

 

人山人海,這次終於不用自己製造人潮了。

世運館真的好大好漂亮,想到阿信在裡面等我們就覺得蠢蠢欲動。

 

一群笨蛋到了這裡才發現沒帶水又買不到水的困境,

好險有萬能阿吉先生送來,真是辛苦他了。

(請對人仁慈點,叮噹)

 

 

雖然是以台北小巨蛋連開四場的DNA Live為主軸,

但最後連唱了一大堆台語安可曲是一大驚喜,

而游離粉絲如我則是幾乎當歌曲猜猜樂在聽,

每一首歌都是驚喜,但又可以跟著和。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阿信唱《如煙》的時候,

中央舞台的探照燈光往上直射彷彿上達天聽,

這首歌也馬上進入我的最愛之一。

 

《突然很想你》這首歌讓我非常的忙碌,但是結果是好的。

幾乎每一首歌,全場都是大聲合唱,

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感動。

 

室外場地的風很冷,但穿著薄長袖小背心的我並不會難過,

我想這就是歌曲的力量吧。

 

 

結束完的人潮暴走,讓我想起看a-nation時的小車站也是這樣,

但高雄捷運這次做的很好,聽說疏運到了三點才休息,

也讓大家都能平安的回到家或是坐上車。

 

 

同場加映,最後特別行程是去瑞豐夜市吃晚餐,

身旁的人一半都是看完五月天回來的,感覺很妙。

今天是吃小火鍋,沒想到我來沒幾次就把蒙古烤肉跟這都吃過了。

填飽肚子,這才暖呼呼的回家睡覺。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