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 By 大助 | Jan 24, 2009 21:43 | 0 回應 ]

090124LS

Love Shuffle TBS官網|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就像變了一個小朋友一樣,我前陣子竟然很有毅力的看完了流星の絆

雖然說我能夠耐著心看完日劇最主要的是演員要得我緣,

二宮和也和錦戶亮先生一直都是我的私心自選,妹妹戶田惠梨香也很可愛,

再加上是東野圭吾原作,頗受好評的宮藤官九郎編劇所以我就乖乖的看下去了。

劇情也蠻吸引人的,雖然是推理劇但是託編劇的福,

劇中穿插了好多小短劇都可以讓人笑暴,但主線又會令人感動,

而且我家的中島美嘉姐姐不但唱了插曲還串了一下場,雖然是很微妙的角色XD


唔,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興致一來我又開始物色冬季檔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一看到這部就被卡司吸引到了,不僅有玉木宏

還有最近很哈的DAIGO先生日劇初主演耶XD,松田翔太我還認識,

其他就真的不熟了,不過靠這部我認得谷原章介了。

 

這部Love Shuffle是由野島伸司編劇的一部大人們的愛情劇,

原本抱著看看DAIGO就好的我沒想到被劇情整個吸住了,

看完第一話之後馬上期待今天出來的第二話,還真是新鮮。


四個住在高級公寓同一層的鄰居因為一場電梯停電想尿尿的奇妙事件,

意外有了交集也成了好朋友,

心理醫生、IT產業的管理階級、攝影師、翻譯家,四個人四種職業,

也分別有自己的"另一半",

 

以下使用大家的外號XD

男主角小兔兔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芽衣、

翻譯家愛愛有一個傻傻愛著他的股市神手諭吉、

攝影師Q次郎有個不倫戀的有夫之婦玲子、

心理醫生小菊則有一個想自殺的天才畫家美少女病人海里。

 

8個人四段感情之間都有一些瓶頸,所以最後都決定一起玩一場洗牌遊戲,

每週交換一次戀人,探尋自己最想要知道的答案。


蠻特別的題材和切入點,但探討的是愛情的更深一層意義。

愛情不是愛上了或分手那麼簡單的公式,有時候雖然愛著但也會充滿疑惑,

也許自己愛著的和想要的是不一樣的,

也許擁有了什麼雖然很幸福但更希望的是另外的一些什麼,

合得來的人不一定就是一對好戀人。

看著演員們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在愛情這個迷宮中探索,

也許我們觀眾也能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的想法吧。


不爆劇情雷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可能剛好適合自己現在這種年紀了吧,

劇中四個人常常在同層樓的中間大廳大家拿了一些吃的喝的就開個小派對,

也有點像以前在大學時期的我們,真的好羨慕那種生活,雖然有自己的空間和人生,

但生活中有些時間需要人陪的時候有一個小場所可以讓大家小聚一下,

在彼此的歡笑聲中逃避一些現實的事情。也很羨慕劇中大家那種大人的生活,

在自己的工作能力領域中發揮,下了班有著另一種感覺的戲碼上演。


玉木宏演得是有點矬的角色但還是發揮了王子閃亮亮的感覺,可是他真的太瘦了orz。

松田翔太的造型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風流痞痞的他帥多了。

香里奈我不熟但她怎麼有時好像小伴XD,也蠻漂亮的。

最受我私心注目的就是DAIGO了,日劇初主演的他還蠻進入狀況的,

不過語氣跟他平常差好多XD,可是還是一樣帥和可愛就是了~


目前進度是第二話,大家都還是懵懵懂懂的,

我會乖乖的陪著大家一起繼續Love Shuffle的!真是令人期待結局,

完全猜不到會是怎樣的收場呢,

也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些方向吧我想。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