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莫名與正常

[ By 大助 | Jul 6, 2010 07:46 | 0 回應 ]

失眠和睡不著打架不分勝負,於是和剛到美國的朋友聊天直到對

方去吃晚餐,接著日本朋友也丟下時差一小時的我去上早課。

 

有些隻字片語重如千金,總在最無防備時浮現心頭,永生難忘。

又有些看似十分重要的,可能只是短暫記憶,最後只落得塞在被

灰塵掩埋回憶裡的命運,或遺憾賦予最殘酷的遺忘。

 

無意間又不小心明白了,敏銳靈感請發揮在更適合的地方好嗎。

已安排好的演出戲份,帶著誇張演技的我賣力演出著。再小心翼

翼還是有了一疏,嘴角的甜藏不住糖蜜證據,眼角的鹹任性宣布

剛流完眼淚的線索。

 

地球默默的又轉了一圈,是該吃早餐催眠自己已睡了個好覺,還

是該在不對的時間爬上床逼自己闔上眼,突發事件就像烈酒讓我

異常清醒,唯一讓我微笑的是溫柔擁抱我的耀眼晨光。

 

世界以一種既定的規則運轉著。我們無時無刻腦袋想著要突破改

變,或嚷嚷著要做自己守原則。但最後又只能讓自己被這迴圈拉

著隨波逐流,因為這樣才能舒服的生存著。

 

於是我們有兩個或好幾個自己,隱藏在我們賴以為生的表面之下

,某個剛好的時候,或是能認同自己的人身邊,才會試著,或不

小心讓另外真正的角色出現。

 

沒有哪個是虛假,亦無絕對真實可言。再多麼莫名其妙的事,某

個角度來看都是極正常不過的,就像剛剛的事一樣,哪天心情好

,我再告訴你。猜猜看。我終於有點累了。

 

--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