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到不行的驚喜

[ By 大助 | Apr 2, 2009 22:32 | 0 回應 ]

郵差又在樓下喊著快遞快來收,正想著應該不是我的吧。
結果拿到了收件人是我的包裹。
用紙袋簡單裝著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一拆開來我就大叫了。



AYU新專輯NEXT LEVEL的USB版本!!



原來是櫻井先生寄的,我前一陣子有打算託他訂這個逸品,
無奈近來經濟拮据,後來就只好忍痛取消。
但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取消然後當作禮物送我作為感謝幫忙的謝禮,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到不行。 (註:這一個台灣賣2388…)



驚喜的NEXT LEVEL USB

想不到肖想很久的我真的有緣看到實品 (淚),遠比想像中還漂亮還有質感,
主體是金屬製的拿起來很沉,但也很容易留指紋 XD,附的鍊子也非常精緻,
總之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我只能說:
謝謝你,櫻井先生!!



驚喜的NEXT LEVEL USB

相關文章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