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卻富有生命力的,樹海

[ By 大助 | Jul 17, 2008 02:01 | 0 回應 ]
,

樹海
主唱「愛未」與創作者「出羽良彰」於2004年組成的兩人團體。

 

以大阪為中心進行Live活動,2006年3月15日以單曲《あなたがいた森》[有你存在的森林] 正式主流出道,動畫「Fate / stay night」片尾曲。

同年7月26日發表第2支單曲《恋人同士》,專輯先行單曲《ホシアカリ》[星光] 於11月1日發行,也分別為人氣動畫的歌曲。

11月22日終於發行了第一張原創專輯《Wild flower》。

 

一邊持續進行許多小型演唱會的他們,

於2007年春天,4月25日發行了第四支單曲《咲かせてはいけない花》[不能綻放的花] 。

9月12日更搭配了電影推出了首支雙A單曲《こもりうた/ヒメゴト》[搖籃曲/秘密]。

緊接著推出的專輯先行單曲《愛の星/ハナムケのメロディー》[愛之星/餞別的旋律]將於11月28發行,令人期待的第二張專輯也將於12月12日發行,

專輯名稱《harvest》[收獲] 也呼應了收獲了樹海這一年豐碩的音樂果實。

 

但是第二張專輯歌曲品質高依舊不賣座,2008年7月主唱愛未宣布以Aimmy身份活動,

並於9月24日發行了個人單曲《ブルー・バイブレーション/風の記憶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而出羽良彰也持續從事作曲家的音樂活動提供樂曲,此時可說是暫時分開的狀態活動。

 

2009年6月官網上發表了樹海,再始動的好消息,再度以樹海身份活動。

 

我學唱片公司官話越來越像了...XD

但是樹海到現在還沒發新單曲啊啊啊 (狂敲碗)。


樹海的音樂基本架構都是由出羽良彰作曲及編曲,由愛未譜詞。出羽的曲非常纖細並有著一股感傷的氣息,聽了會感同身受,十分耐聽。而愛未的詞有著她獨特的世界觀,能勾起所有人都曾有過的感受,配合她的聲線,讓歌曲直達聽者的心底。

 

美麗,感傷但富有生命力。 『樹海』的音樂,還有無限的可能性存在。

推薦最愛歌曲:こもりうた、ハナムケのメロディー、あなたがいた森

 

Member
愛未 (Manami) [本名:渡辺愛未 (Watanabe Manami)]
主唱、作詞 (Vocal and Words)
1986年12月28日,血型:A型,大阪府出身
出羽良彰 (Dewa Yoshiaki)
吉他、作曲、編曲、製作 (Guitar、 Composed and Programming)
1984年2月26日,血型:O型,大阪府出身

Discography
2006年
03月15日-Debut Single|あなたがいた森 [有你存在的森林]
07月26日 2nd Single|恋人同士
11月01日 3nd Single|ホシアカリ [星光]
11月22日 1st Album|Wild flower
2007年
04月25日 4th Single|咲かせてはいけない花 [不能綻放的花]
09月12日 5th Single|こもりうた/ヒメゴト [搖籃曲/秘密]
11月28日 6th Single|愛の星/ハナムケのメロディー [愛之星/餞別的旋律]
12月12日 2nd Album|harvest

2008年

09月24日 Aimmy 1st Single|

ブルー・バイブレーション/風の記憶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樹海|http://www.jyukai.jp/
blog「樹海と、行くミチ。」|http://ameblo.jp/jyukaitoikumichi/

相關文章

0 回應 ]